close

妳是主管,

你們指示我們怎麼做我們就怎麼做,

雖然不合理,

雖然一肚子火,

雖然我的碎唸超大聲,

雖然我的不爽全表現出來,

但是,

妳不用在意我對妳是否有敵意,

該打招呼我打了,

妳心裡有鬼嗎?!

幹嘛來跟我解釋那天不是妳主導,

當然,

對事不對人,

為了這群小寶貝,

公司做的保護太過誇張、太過呵護備至了。

 

上課,還需要嗎?!直接跟小寶貝們上考題不就好了,

反正你們也是要洩給小寶貝們知道,

就讓小寶貝們每個都是滿分的上去當top sales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敗犬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