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新莊小偷多,

還是小偷專偷我?!

 

IMG_8148  

不久前懷疑屋外水龍頭會被這裡的人亂用,

塞了張衛生紙在裡頭才兩天,

水管不見了,順手一摸裡頭衛生紙也不見了!

看!誰偷用我的水!!!

 

每次放假都會讓我抓到鳥事,看!

 

假裝跟我裝熟、打招呼,

背後給我幹這種下流事!

 

上次休假偷我的布,

這次休假躺在房間沒睡著,

他們以為我又早早上班去,

早上八點多帶著自備的『水桶、臉盆、水龍頭開關』、『光明正大』用我的水!!

哇咧看你老木!!!!!

 

『下雨天』,把我的水轉到最大,

嘩啦嘩啦的用水桶接水,

再用臉盆舀去用,

真的超他媽的方便耶~

 

氣到沒先拍照、錄影!

下次再讓我抓到我會先錄影、報警!

 

門口讓你做資源回收,

現在變本加厲還可以洗東西耶~超好的!

到底趁我不在在我家幹了多少見不得人的事!

之前不見的紙板、我的抺布、信箱的廣告紙都未經同意會消失、水都不知用多少去了!!

以這種胎哥哥嘸識字的下流人,貼了貼紙我想應該也沒用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敗犬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